close
新海誠最新作品
下面是主題曲 聽的懂的話歌詞超貼切的



中文
秒速五公分

櫻花掉落的速度

這算是...感觸吧
有算感傷嗎?

也不是 算是描寫真實 & 可能在你我間發生的事情
但心靈層面...是很悲傷的...

故事是講小時候,因為常轉學而撞見的青梅竹馬,因為轉學等現實層面,而分離
最後還是因為距離 & 現實淡忘了對方,我覺得蠻讓我噓唏的...

回憶起來,以前的記憶
應該都是最美的吧

對我來說現在也算是人生的轉捩點,所以對於未來,也真的是無法預期
是否會這樣,不得而知(笑
不過我還是把握現在吧
有一點我還蠻抱怨的,算負面的心情太多一點了

害我也黑暗了起來 =x= 真是的~~


美術還是很棒
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話吶~

"櫻花抄" → 解釋 : 櫻花樹下發生的故事

很好看喔~ 新海誠出的一定必看加必敗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