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A= 好久沒打文哩~ 有空來打一下(毆

這天的行程是大阪市內的PAPARUN~

一早起來就吃到持田阿姨好吃的早餐 =D=

真的很好吃喔~~很有媽媽的味道 XD"

接下來就往大阪市內出發啦~~
因為先前有買大阪周遊卡~~ 所以坐電車都不用錢喔! 還有一些地方也不用花錢就可以進去哩 嘿嘿

首先先到民宿附近的大阪天滿宮

"大阪天滿宮是日本全國最著名的神社之一,又名天滿san。這裏供奉著被視為“學問之神”的10世紀的學者----菅原道真。每年七月,這裏都要舉行大阪最隆重的傳統節日祭祀活動----“天神祭”,祭祀中絢麗繽紛的煙火則讓前來參拜和遊玩的人們著迷。"
by osaka-info

但好像是剛祭典完吧? 沒啥人AND也小小的~也沒巫女(默
~~稍稍逛一下就走了

在來=D= 坐上電車往大阪港出發!! 當海賊王!!!
為了我們的黃金梅利號(喂
你看有沒有像 XDDD


不過其實它真正的名子是"聖母瑪利亞號"
它是按當年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時所乘坐的遊船而造的仿古遊船。
所以......上頭還有哥先生的雕像 XD~~某人情不自禁的在模仿(毆


這船就會開到摩天輪那邊~~不過真的好熱 在外面拍拍就跑到船艙吹冷氣哩


你看多麼專業!! 這就是它的DM啦 可以參考看看 =3=


還有經過IKEA XD...這比我們家(新莊)的還要大好多啦


這就是我說的周遊卡~~卡正面雖寫是一天的~但背面有打字上去說是兩天的喔 :P


坐著坐著就到海游館了~~ =W= 一下船就看到了很妙的東西 XD

我們沒去海游館內部~~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這個

它曾經是世界上最大、最高、也是技術最先進的摩天輪~~但現在好像被取代掉哩 A_A
不過還是要坐一次看看,這比美麗華的高好多好多


=A= 很高耶...囧~ 但也要說日本人真的很貼心...這裡頭還有冷氣勒 =w= 這讓我想到某貓纜(默

然後下來還不免俗了讓人家拍了這個~~ (jp真的很會撈錢)

=D= 坐完也餓了~~ 就跑去吃名物 自由軒~~都有一個蛋的咖哩飯!?

實物~

是還蠻好吃的喔~~ 從來沒把生蛋+咖哩一起吃過就是 A_A 有奇妙之FU~

吃飽後就開始繼續行程~~~
這是摩天輪全景~


XDDD 藍藍路~~~!!!! 巨大充氣娃娃!

跑去坐電車時還發現~~~!! 有同人活動耶 XDDDD 不過那時我們在新潟哩~~ 那邊真的三不五時有呀~
下一站是WTC宇宙大廈~~因為周遊卡的優惠可以上去看街景FREE~~

超高手扶梯!!! 這有3層樓吧

一覽無盡的FU呀

左邊圓圓那個可是機器人的頭~(被打) 那其實是大阪海洋時空館啦~~是個海洋博物館

看這夭壽高的呀XDDDDDD 55F~~西日本最高!?

=w= 在來進到下一站!!!


有名的大阪城!!!

看多好~是自動販票機!! 跟食卷一樣~~

城內裡頭還有展示會戰GK 示意圖 XD

現在城內大多都現代化哩~~是好還是壞呢? 所以我就沒拍了~~還是不能拍 我也忘了

到天守閣外...你看那隻魚 多麼的貴呀 Orz....金光閃閃~~ XD

看完大阪城也看到夕陽哩!!! 但我們還有行程!!! 下一站是通天閣!

裡面還有奇妙的神!? 聽說摸腳ㄚ子會變lucky!

and 話說我們原本來的時候都沒人 後來人就變一堆,好奇妙呀~~
晚餐本來想在這附近吃串燒,但好像都客滿了
就跑回梅田吃餃子啦 XD
這像之前的拉麵競技館一樣~~ 有各地來的餃子可以吃~~ 還可以評分決定它們會不會拿第一

我點的...沒想到會那麼少

MI的


後來我嫌太少~~還很餓~~就又拉MI去吃拉麵哩 XDDDD

是龜王拉麵!!!

我還是太愛吃拉麵哩 XD" 也很愛店內的FU

我都忘了我點啥了 XD 好像是黑肉一本麵的吧~~很不錯吃喔
但還是無敵家最好呀

吃完後大滿足呀~~~ =w=/// 來日本還是吃拉麵最好 A_A

後還吃完亂走時還看到我們台灣的廣告耶 F4耶 XDDDD


最後是空中庭院展覽台!! 這是最後看夜景的好地方!!


剛上去的VIEW

不過有人穿白衣服會變這樣... Orz 好像是螢光的關係.... 還有我相機太爛啦...夜盲機...
最後是放在平台上拍才好一點...但也很危險就是 風好大


=w= 在夜景中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Orz 好累~~~ 那天可是趕末班車呀 =A=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